香菜味的奶盖团子

从小到大,数学不佳

【舟渡】配货


  骆闻舟规规矩矩把皮带推给费渡:“费总,你要是不想看到我下岗,还是别送我了。”

  费渡透过镜片递给他疑惑眼神:“不喜欢?”

  “不是不喜欢,是不像话,”骆闻舟拍了拍他手背,语重心长,“我再戴奢侈品,陆局真要把我发卖了!”

  “人民公仆天天骄奢淫逸,成何体统!”这是陆有良昨天骂骆闻舟的原话,骆闻舟跟孙子一般点头哈腰保证自己再也不犯,陆有良深深叹口气:“骆闻舟!你把风气都带坏了!”

  比窦娥还冤的骆闻舟替真正带坏风气的费渡背下这口弥天大锅——都怪费渡,最近为了配货,买了很多鸡零狗碎的小东西回家,骆闻舟心比天大,随手一摸拿了一条皮带,也没注意牌子,用了几天,被好事之徒盯住,一封举报信上交到陆有良桌上,才有了骆闻舟被耳提面命当孙子挨骂这一幕。

  “你最近买什么呢,怎么配货这么多?”骆闻舟知道这个牌子毛病深,买东西要配货,但这次费渡配的货实在是太多,他还是好奇。

  “妈快生日了,送她一个包,”费渡弯眼一笑,他掰着指头算,“应该快了,再配十万左右应该就可以了。”

  骆闻舟对费渡花钱的态度一直秉持着不干涉不参与的态度,但有时候听到金额还是会忍不住肉疼。

  “骄奢淫逸……用这四个字形容我,真是冤枉。”骆闻舟摇了摇头。

评论(24)

热度(66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