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味的奶盖团子

从小到大,数学不佳

【舟渡】情侣总是聚少离多怎么办(骆闻舟版)

*知乎体


骆闻舟:

       谢邀,我对象和我也是聚少离多,不过这可能问题在于我。我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,虽然不是出差到处跑,但是经常在一个城市却回不了家。而且吧我工作还有点危险,经常会让家人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呢,好在我对象很体贴我。我跑工作时他不闹也不吵,只是就时间给我送送夜宵咖啡什么的,或者陪我在办公室加个班。他是个公司总裁,却总喜欢捧着电脑到我办公室坐着,还美名其曰说:"看你才是最重要的工作。"

       唉,我能有什么办法呢,聚少离多这个东西,说到底得看你俩感情。要是真喜欢距离什么的不是问题,双方付出嘛对不对。一个多体谅,一个多包涵,这不算问题。


网友

       hhhh本来想进来学习一下,到门口被一脚踹到一旁。。。单身狗退出帖子


网友

       一楼别秀了,受不了了🙏


骆闻舟

  还有一点,关于新鲜感这个问题我再啰嗦一句。我家那位一直是这方面高手,每天换着花样的变出新鲜感,很建议大家试试。

  

网友

  这帖子是你对象专门为你开的吧。。。

  

网友

  我不试是因为我不想吗?没钱啊没钱👊

  

骆闻舟

  😎

评论(19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