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味的奶盖团子

从小到大,数学不佳

【舟渡】论坛体—郎乔结婚楼(已偏题,成骆闻舟讨论楼)


1L.楼主


     hi艾维巴蒂,今天市局刑侦队郎乔结婚诶!!




2L.


    市局的人应该都在吧,毕竟是市局刑侦队警花结婚~多少人梦碎今天hhh




3L.


     邀请函是发给市局所有人了,就怕有些单身小青年不敢去怕心碎哟~




4L.


     怕啥怕啥,刑侦队那么多帅哥还是单身。。懂我意思吗🥺🥺




5L.


    懂懂懂🚬好苗子还是要抓在自己手里




6L.


     大家都到地了没啊?我已经看到刑侦队那一桌的帅哥们了🤤🤤




7L.


    那就是娘家人的架势吗?你看骆闻舟那样哈哈哈哈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女儿出嫁呢




8L.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不止他一个臭屁,刑侦队一整队都是那样🚬




9L.


    今天新郎叫肖海洋对吧,我记得是前年才调到骆闻舟底下的那个




10L.


      楼上好记性,就是那个在纪念顾钊仪式讲话的警察




11L.


       哇哇哇,这小伙牛哇,追到郎乔了




12L.


      不过小声bb一句,今天骆闻舟穿的很贵耶....




13L.


     看来咱们市局隐藏富豪很多呀🚬




14L.


      不过这个可能不包括我😢




15L.


      我也是😢😢




16L.


      骆闻舟旁边那个位置给谁的?我寻思他们刑侦队人来齐了啊🧐




17L.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诶,可能是留给哪个家属的吧?




18L.


      骆闻舟的那个绯闻对象?我听说他朋友圈有对象照片,可我没加他。有没有加了他微信的人来给我吃个瓜?




19L.


      我倒是有他微信,但我寻思他朋友圈除了他家那只胖猫猫,很少发其他照片啊




20L.


      莫非他那绯闻对象就是他家猫猫??




21L.
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脑洞




22L.


      卧槽卧槽卧槽!!




23L.


      卧槽!不会是那帅哥吧卧槽!!!




24L.


      啥啊啥啊,我还没到场,咋了咋了




25L.


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!好帅!!




26L.


      骆闻舟旁边空位坐了位大帅哥啊!!!我去!!!




27L.


      !!!多帅!!!??😫




28L.


      特别特别帅,对不起我词穷形容不来==😥😥




29L.


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这谁!!!




30L.


      谁啊谁啊?👂也是公安的人吗?




31L.


       好像是当时燕公大研究生院和市局联合调研项目的联系人吧,他当时到管理部报道时候我见过一面。




32L.


      哟哟哟,我嗅到了很不同的味道诶~




33L.【陶然】


       咱们局里贴吧还能有一天这么热闹???




33L.


      陶陶!!陶陶你肯定知道些什么!




34L.


      陶陶,如实交代,骆闻舟身边那谁啊👂?




35L.【陶然】


      你们去问骆闻舟啊,别问我💩💩




36L.


      哪敢去问骆闻舟啊,万一真是人家对象,我这以后还咋在市局混啊。。




37L.


      所以是不是他绯闻对象啊👂


       


38L.【陶然】


      不是绯闻,两人早在一起了




39L.


        我去!!!!!!!




40L.


       这不比乔大警花结婚消息劲爆?!




41L.


  是不是那个研究生啊?我隐隐约约记得那个研究生也是燕城挺有名气的人




42L.


       哪方面的名气?




43L.


      有钱。。。




44L.


       叫费渡是吧!我就说这看起来好熟悉,上周新闻报有费式集团的消息,出镜的好像就是他




45L.


       我靠,富二代总裁啊这是🤑




46L.


       看他刚进门给的红包的厚度就能看出来吧。。。好厚一沓🚬




47L.


      靠!问问他家公司还缺不缺人☹️




48L.


      有一说一,他俩这背影是真的配~




49L.


       帅哥同框,谁看谁不迷糊🤤🤤




50L.
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注意陆局表情,苦了老人家坐骆闻舟旁边了🤣




51L.


      我或许懂得陶陶怎么不坐他俩旁边的原因了hhh




52L.【陶然】


       🙏🙏🙏




53L.


       郎乔今天真的太美了!不愧是刑侦队颜值扛把子🤤🤤




54L.


      你这么说小心一会儿骆闻舟跟你急




55L.【骆闻舟】


        心虚的人才急,本人长相有目共睹




56L.


      看吧看吧,我说啥来着。这骆队最看中刑侦队的门面地位了~




57L.


      老骆,旁边那位不给我们局里介绍一下?




58L.【骆闻舟】


      我对象,我以为你们都知道呢……高看了市局八卦能力💩




59L.


       ……谁来管管他这个欠样儿




60L.【陶然】


      hhh😅😅🙏反正我不行




61L.【骆闻舟】


       真不是我说,我和费渡都好了几年了你们真的都没听过??




62L.


     隐隐约约有听说啦……




63L.【骆闻舟】


      我瞧不起你的八卦能力


      


64L.


       有没有人来打他……🙃




65L.【楼主】


      各位啊各位,还记得咱们这个楼是用来讨论郎美人结婚吗?🥺🥺




66L.


     sorry~被骆闻舟带跑了




67L.【骆闻舟】


      ????




68L.


   不懂就问, 刑侦队已经准备内部消化了吗?😡给我们局里留点优质单身狗好吗?




69L.【骆闻舟】


     不完全是,比如陶然是被外部消化的




70L.【陶然】


    …… 吃菜都堵不上你的嘴吗?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灯光打在台上,肖海洋羞红耳朵缓缓拉起郎乔的手,郎乔偏着脑袋笑吟吟地看着他。


“无论生老病死,无关贫贱富裕,你愿意娶(嫁)给身边这位人吗?”


“我愿意”

“我愿意”


郎乔肖海洋在欢呼声中相拥,人声鼎沸里,他们也是自己的主角。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32)

热度(1626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